Pacino:

今天群里来了个拍藏民的获奖人士。。让我给数落了。。群里人表示不服,要看我片子,好的,我上片告诉你们:什么样的片子才叫真感情、真感动、真思想。。虽然这片子我一直没几个人欣赏,但是我表示群里的人还是有思想的,所以他们被我感动了。。表示很欣慰。。最后:说实话,摄影圈子太浮躁了,没有人去看你的构图、你的思想,虽然他们嘴上一直都在说思想。。哎。。真正拍自己生活的人是孤独的。。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摄影,他们只懂得说;一个藏民、一个要饭的+上一个好画质就是大片。。甚至基本的构图都不看,让人情何以堪!!!!最后:我的片子可能很烂,但是我敢说我的扫街片是我的真情实感。我是在路人身上看到了自己。。

评论
热度(14)